迎接临界点:巴伦投资圆桌推荐的42项“翻身”投资

2022-07-20 20:26:49 《巴伦周刊》中文版 

  投资者正处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但同时这也是一个蕴含大量机遇的时期。

  世间万物皆有时节,在股票和债券价格下跌之际,现在既是投资者躲避腥风血雨的时候,也是谨慎入场寻找便宜优质资产的时候。

  今年美股市场已经下跌了20%,一些股票的跌幅更大,参加2022年中巴伦投资圆桌的10位投资专家正在积极买入拥有持久特许经营权、宽阔的护城河、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充裕的现金流、股价远未体现自身业务价值的公司的股票。

  2022年初的投资圆桌于1月10日在Zoom上举行,半年过去,经济及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美联储积极致力于抗击高通胀之际,投资专家们对经济和股市短期前景的看法也不同寻常地出现了一些分歧。

  不过,《巴伦周刊》在过去几周的电话采访中了解到,投资专家们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当加息周期结束、经济增长更加强劲时,大量目前受到打击的资产将再次焕发光彩。他们在这次圆桌会上分享了各自对下半年经济和市场前景的看法,同时提出了42项他们正在买入、也推荐给投资者的投资,并详细分析了看好这些投资的理由。

  精彩看点:

  美国通胀见顶了吗?

  美联储什么时候会退出加息周期?

  经济衰退什么时候到来?衰退会有多严重?

  今年成长股投资者遭受重创,现在到了重返市场的时候了吗?

  中小盘股里有哪些机会?

  有与会嘉宾多次表示看好百度和台积电,理由是什么?

  有与会嘉宾指出美国股市可能面临“失去的十年”,但赚钱机会依然很多,投资者应该选择具有哪些特征股票?

  固收投资终于能带来收益了,现在有哪些好选择?

  扫描二维码购买此篇文章继续阅读

  您也可以直接订阅【巴伦封面2022合辑】

  【巴伦封面2022合辑】是《巴伦周刊》12个月封面文章的中文翻译数字版,全年至少50篇文章。

  巴伦封面涵盖宏观趋势预测、市场热点解读、公司价值分析等,是《巴伦周刊》每周的重磅精华内容,一直以来深受读者喜爱。

  【巴伦封面2022合辑】售价600元,现在优惠价420元!

  购买了合辑的读者,我们还将赠送您价值1600元的《巴伦周刊》英文版12个月数字订阅权!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订阅全年精华!

  往期封面内容精选:

  加密货币崩盘:存亡危机还是周期使然?

  别只盯着特斯拉,投资未来交通趋势还有这8家公司

  2022年中全球投资盘点

  回望过去半年,全球投资震荡,宏观经济低迷,货币持续收紧,企业盈利下降,利好投资者的消息少之又少。2022年已走过半,全球投资市场的哪些重要变化影响了你的钱袋子?下半年又有哪些新特点、新趋势值得你重点关注?

  本周三晚8点,欢迎来《何刚·全球投资报告》直播课一探究竟!本次直播课何刚老师将带你系统地盘点年中全球投资大事,从股市、汇率、债券、期货等重要投资市场分析震荡背后的原因,同时展望未来经济趋势、潜力行业以及投资新机会。

  注:本次直播是免费公开直播,在得到APP内搜索“全球投资报告”即可预约周三晚8点直播课。

  了解更多课程信息:

  2022年中全球投资盘点

  美联储加息如何影响你的财富

  《何刚·全球投资报告》——邀你今晚免费来听课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巴伦周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