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消防:公司拥有气体灭火、探火管、智能水炮、高压细水雾等多项工业级灭火产品

2022-07-28 09:49:0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青鸟消防(002960)(002960)提问, 董秘您好,近日液流电池横空出世 国家能源局官网近日发布了《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2022年版)(征求意见稿)》,文件对新兴的电化学储能技术的安全性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将三元锂离子电池、钠硫电池从中大型电化学储能可选方案中剔除。请问,青鸟消防对于流液电池有否专项的消防方案,对于因安全性欠佳的三元锂离子电池、钠硫电池是否能配合厂家做出有利于提升安全的方案,以便延长并拓展该产品的应用场景?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消防安全电子系统产品领域二十余年,探测方面,基于底层技术积淀,公司可实现烟雾、温度、气体、火焰、热解粒子等全方位极早期探测报警;灭火方面,公司拥有气体灭火、探火管、智能水炮、高压细水雾等多项工业级灭火产品。公司消防安全系统品类可以解决绝大部分场景的消防需求,亦可以利用公司多年积累的技术储备,进行产品定制化开发(如针对储能消防领域公司开发了针对pack级的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结合市场与细分行业特征,持续推出适用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