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机器人行业可从三个方向挖掘投资机会

2022-08-03 08:58:5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证券(600030)认为,机器人(300024)行业从产业链、国产化、新品类三个方向挖掘投资机会。产业链:从导航定位模块、运动控制模块、感知交互模块、机身结构、芯片、电池等角度挖掘投资机会。国产化:国内领先的人形机器人企业是优必选。其他机器人领域的龙头也可能会切入人形机器人市场。新品类:在通用型人形机器人尚未能够大规模商业化之前,在各个细分领域,建议关注清洁机器人、无人机、配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AMR、协作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