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光电气(002169.SZ):智光私募股权参股公司广立微将于8月5日在创业板上市

2022-08-04 16:34: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智光电气(002169)(002169.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光私募股权公司参股的杭州广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立微”)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广立微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将于2022年8月5日起上市交易。

广立微是领先的集成电路EDA软件与晶圆级电性测试设备供应商,公司专注于芯片成品率提升和电性测试快速监控技术,是国内外多家大型集成电路制造与设计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截至公告日,智光私募股权公司直接持有广立微共121.62万股股份,占广立微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0.6081%。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