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发声,这个板块持续强势,6股中报业绩翻倍

2022-08-06 10:11:15 第一财经 

A股今日放量反弹,三大指数集体收涨1%以上。在此背景下,数字货币指数大涨4.95%;日线收获三连阳,累计涨幅超8%。消息面上,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研究出台数字人民币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配套政策,持续完善数字人民币技术标准,夯实数字人民币法治基础。

今年以来,我国数字货币试点范围稳步扩大,至今已有15个省市的23个地区,交易场景持续增加。截至5月末,15个省市的试点地区支持数字货币支付的商户门店数量达456.7万个,累计交易金额约830亿元。

数据宝统计了中报业绩预增的数字货币概念股,6股净利润同比翻倍。其中预增幅度最高的国芯科技预计实现净利润5800万元-6300万元,同比增加1732%-1890%。公司芯片包含身份认证、数字签名、数据加解密及通信接口等功能,可以用于基于数字货币的数字钱包、交易机具及后台安全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