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阳科技最新公告:就申请发行可转债 收到审核问询函

2022-08-12 16:10:21 证券之星 

天阳科技公告,公司于2022年8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2〕020185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对公司提交的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审核问询问题。

截至2022年8月12日收盘,天阳科技(300872)报收于14.3元,上涨3.77%,换手率7.06%,成交量18.08万手,成交额2.58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12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843.8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854.0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697.94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49.2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07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阳科技(30087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阳科技主营业务:以银行为主的金融行业客户,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围绕银行的资产(信贷、交易银行和供应链金融)风险管理、核心业务系统等关键业务领域和关键科技领域,向客户提供业务系统建设相关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获客、业务流程处理和风险管理等关键业务环节的效率,用国内自主可控的金融科技,保障银行金融业务的安全稳定运行,助力银行解决企业融资、零售业务转型和普惠金融等产业热点、难点问题。公司董事长为欧阳建平。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