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了,A股?

2022-08-18 06:24:23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美股跌了 A股呢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满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6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5点附近。

消息面上,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天津工厂半年仅生产200辆汽车;腾讯:未来向股东返利与回购动作会保持下去;南天信息:拟1.02亿元收购工投软件;中国建筑:1-7月新签合同总额21719亿元 同比增长9.7%;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经调整归属于股东的亏损净额为4.94亿元;三峡水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5%;荣盛石化:拟192亿元投建高性能树脂项目;平安银行:上半年净利润220.88亿元 同比增长26%;创源股份:上半年净利5983.75万元 同比增长2309%;通威股份:拟合计280亿元投建高纯晶硅及配套项目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12%;坚朗五金:拟投资20亿元建设坚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产品制造项目;德业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00% 超过此前预告区间上限;多氟多:半导体级氢氟酸已批量供应台积电南京工厂;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棉花跌超4%,焦炭跌近3%,铁矿石、苯乙烯跌超2%;沪锌跌2.64%,沪镍跌1.59%,沪锡跌1.15%,沪铜跌1%;欧股普遍收跌,德国DAX30指数跌2.0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6%,法国CAC40指数跌0.97%;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5%,标普500指数跌0.72%,纳指跌1.25%。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等。

近期市场热点主要围绕新能源和汽车等相关板块展开,原以为能够走强的半导体芯片最终只有一日游,而随后活跃的房地产券商也只是零星上涨,所以,跟对主力天天是牛市,如果不能跟对热点,今年应该都是巨亏的,最典型的就是今年部分私募和基金。

百亿私募正圆因巨幅亏损致歉:承诺跟投一年内不赎回,暂停新产品发行。数据显示,正圆投资基金经理戴旅京管理的多只产品今年以来回撤超过了30%,还有数只产品年内跌幅超50%。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打开基金排行榜,今天亏损30%以上的基金比比皆是,巨亏50%的基金也大有人在,所以,股市有风险,大家投资还需谨慎。

昨晚最大的消息依然在汽车相关产业链上,实施支持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税收政策,扩大大宗消费。对这个板块构成利好刺激,但昨天下午相关汽车板块已经提前开始拉升,今天再次冲高的话,大家就要小心冲高回落的风险,一段行情的末期,市场热点切换都比较快。

昨晚美股再次出现上蹿下跳,先是低开下跌,盘中翻红,最终全线下跌,主要原因就是美联储开始了议息会议,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几乎没有证据”表明通胀压力正在消退,最终引发美股下跌收盘。美联储的高明之处就是能够把坏消息做成好消息,把小利好做成大利好,现在美联储放话通膨压力没有消退,等9月份加息的靴子落地以后,美股将会再次上行。

昨天A股的走势还是强于预期,本来要调整回踩一下10日线附近,结果盘中就完成了调整,还没有回踩到10日线就开始拉升了,主要拉升的是金融和地产,说明有人不想让股市下跌,不过这也很正常,现在各方面大家都很难,疫情问题,高温问题,如果股市再下跌,那有些人可能要崩溃了,所以,今天大盘受到美联储的影响会有再次震荡,但最终上行的概率较大,逼近昨天大盘上涨是放量的,外资也是大幅流入的,不排除本轮大盘上攻上面缺口3340点附近以后再调整。

因为坚韧,所以忍耐;因为勇气,?所以改变。别去计较你现在付出了什么,别去怀疑你现在有没有收获,当你全身心的去投入你喜欢的事业时,一切美好的结果,都会在未来的时光,给你最优美的答案。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