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石电车新材料(06128):认购人已认购约469.57万股美国预托股份 净筹约940万美元

2022-08-22 06:40: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烯石电车新材料(06128)公布,认购发售项下的固定美国预托股份的交割已于2022年8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发生。包销商已促使不少于6名认购人按发售价每股美国预托股份2.50美元认购合共约469.57万股美国预托股份(即根据代表比率计算9391.31万股相关股份),占紧随交割后已发行普通股的14.78%。

有关认购发售项下的固定美国预托股份的所得款项总额约为1170万美元。削减有关发售的包销费用及预计开支后,有关认购发售项下的固定美国预托股份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940万美元。

该公司计划使用上述所得款项净额作以下用途:约330万美元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改进及扩建该集团石墨烯产品业务的生产设备;约300万美元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短期债务;及约310万美元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该公司亦向包销商授出可于生效日期后的45天内行使的超额配股权,可向该公司购买最多约70.43万股额外美国预托股份(相当于合共总面值为约14.09万港元的1408.69万股相关股份)以弥补超额配发(如有)。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