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媒体收视率首超有线电视 奈飞(NFLX.US)盘踞播放量top 10

2022-08-22 07:08: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份,流媒体视频成为占据消费者电视时间的最大项目——在广播和有线电视观看人数持续下降的情况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节目首次创下纪录,也是最新的一次。

收视率巨头尼尔森对电视递送平台的月度宏观调查“The Gauge”显示,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新高后,加上传统电视在夏季的低迷,流媒体的使用率上升至34.8%。

这让长期领跑的有线电视(下降到34.4%,这是连续第四个月下降)让出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并继续领先于广播电视(连续第六个月下降到21.6%)。“其他”项目(主要是电子游戏)的使用率上升了两个月,达到9.2%,这得益于夏季的无课季节。

除了份额变化之外,电视的整体使用量与2021年6月和7月持平,所以使用规模保持一致,放大了流媒体的趋势,成为一种真正的转变。流媒体流量同比增长近23%。

通过挖掘特定的流媒体服务供应商,其中四家提高了他们的月收视份额。奈飞(NFLX.US)凭借《怪奇物语》,市场份额从上个月的7.7%升至8.0%;谷歌(GOOG.US)旗下YouTube和YouTube TV的市场份额从上个月的6.9%提高到7.3%;迪士尼(DIS.US)、康卡斯特(CMCSA.US)旗下Hulu的市场份额从3.3%上升到3.6%,主要得益于《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和《the Bear》;亚马逊(AMZN.US)旗下Prime视频凭借《The Boys》和《The Terminal List》的收视率从2.9%上升至3.0%。

与此同时,Disney+的市场份额从2.0%下降至1.8%,而HBO Max(WBD.US)的市场份额则稳定在1%。“其他流媒体商”(小参与者的统称)的份额从9.9%增长到了10.2%。

在每周流媒体节目收视率方面,《怪奇物语》终于放弃了对榜首的吧主,取而代之的是奈飞家的另一部剧集。根据尼尔森最近的每周数据(7月18日至24日),《维珍河》以26.38亿分钟的播放量超过了《怪奇物语》的22.77亿分钟。

不过,总的来说,这个榜单上有很多奈飞的作品。在《怪奇物语》之后是电影《灰影人》(时长1.438亿分钟)和《生化危机》(时长7.72亿分钟),第五部是奈飞和Hulu的电视剧《Alone》(时长7.45亿分钟)。

除了Hulu参与的《Alone》,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个非奈飞的节目是《黑袍纠察队》,它在亚马逊Prime Video上播放了5.32亿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尼尔森的流媒体收视率现在包括了六大流媒体公司的收视率:亚马逊Prime Video、苹果TV+、Disney+、HBO Max、Hulu和奈飞。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