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暴跌黑云压城城欲摧 A股顽强千磨万击还坚劲

2022-08-23 11:35:16 和讯投稿 

  2022年8月22日道指收跌643.13点,报33063.61点,跌幅为1.91%;纳指收跌323.65点,报12381.57点,跌幅为2.55%;标普500指数收跌90.49点,报4137.99点,跌幅为2.14%。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暴跌,全球股市承压,A股市场也会受到重大考验。幸逢央行昨天超预期降低LPR,年内已经三次下调,有效提振信贷需求,特别是对于地产纾困指向性明显,首套房贷利率还可以有20个基点的下行,理论上首套房贷利率可以达到4.1%,这对减轻购房者压力非常重要,政策调控的方向是正确的。

  该政策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正面的,在越来越大力度的政策利好作用之下,政策的累加效应会慢慢显现,当然房地产市场的反应不会以天来计算,但股票市场的反应要迅速许多。

  虽然欧美市场跌幅扩大,外围市场局面比较严峻,大有黑云压城之势,但由于我国稳增长政策得力,央行动作力度加大,降息利好可以对冲或者部分对冲美股暴跌影响,A股市场有望用韧性对抗外围市场暴跌。

  截止到2022年8月23日上午收盘,A股奇迹般地翻红,涨5.85点,这里面意味深长……

  正可谓: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