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头西格尔警告年轻散户:别在Meme股票上投入太多,玩玩儿就行了

2022-08-29 09:59:06 新浪网 

美股长期多头、沃顿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雷米-西格尔(Jeremy Siegel)表示,3B家居(Bed Bath & Beyond)与AMC 等“Meme股票”的股价可能会再次剧烈波动,但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需要完全避开它们。

不过,西格尔认为,这种波动较大的股票主要是一种赌博工具,并建议年轻投资者不要在此类股票上投入太多资金。

西格尔在周末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让我们以AMC、Bed Bath & Beyond和游戏驿站为例。他们的总市值是多少?连(美股总市值)的1%的一半都不到。即使你再添加一些meme股票,这仍然只是市场中绝对极小的一部分。现在,它们可能看起来像有很多烟花——有很多运动。如果你喜欢这种赌博,那就去吧。一年前,我曾有些保守地说过,我不认为它们会给长期投资者带来回报。它们只是赌博工具。”

“但我总是建议年轻人,如果你想把投资组合的10%或15%投入到这些游戏中,没问题。但是,把其余的85%投入到某种指数化的长期基金中,当你最终成为成年人时,这将对你有意义。”

“当我说最终成为一个成年人时,我不想贬低这一点,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是成年人。顺便说一下,有些人知道如何在这些市场上投资。我说,等你像我一样退休以后。就像我说的,用一部分钱来玩玩是很有趣的。但不要让它在你的投资组合中占很大的比例,除非你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过剩资金,你可以承受80%的损失。”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