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泰保兴调研国轩高科、东方电热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2-08-31 09:04:40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泰保兴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国轩高科(002074)(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540.39)

个股亮点: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兰州金川合资,于17年设立安徽金轩、甘肃金轩;安徽金轩主要从事动力锂电,特别是磷酸铁锂、锰酸锂为正极的锂离子电池的回收;甘肃金轩主要从事动力锂电,特别是含镍钴废旧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处理;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力新能源装备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公司子公司东源电器新能源充电桩等产品已在市场广泛应用,另外承诺投资项目“年产21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及管件零部件项目”将于2020年12月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大功率充电桩是主力产品;公司的储能产品与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中国、美国、日本等全球重要储能市场,与国家电网、中国铁塔、中电投、晶科能源等企业达成储能领域合作共识,为美国西弗吉利亚72MW/72MWh储能调频项目、华能蒙城风电40MW/40MWh等储能项目供应集装箱式储能电池系统;参股公司电气国轩(持股45.40%)业务领域主要包括储能、备用电源和动力电池;22年5月,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多功能移动储能充电车项目,为该项目提供液冷电池箱以及“Power Ocean”储能系统产品。

2)东方电热(30021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39.97)

个股亮点:20年12月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镇江东方生产的大飞机试验用电加热器可用于航天军工领域,该产品已多次获得订单;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九天生产的光缆专用钢(铝)塑复合材料可用于5G线缆;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重要供应商;新能源汽车用电加热器产品包括电动汽车用PTC电加热器、电动大巴用暖风机、集成控制水暖PTC电加热器等,用于新能源汽车的车厢加热、电池组加热、除霜除雾加热、座椅加热等。

3)富临精工(30043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6.06)

个股亮点:公司与华为合作主要是智能电驱动车载减速器及其零部件;公司与华为合作主要是智能电驱动车载减速器及其零部件产品;子公司江西升华作为宁德时代(300750)的合格供应商,研发的新一代高压实密度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批量供应宁德时代。

4)华测检测(30001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4.88)

个股亮点: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化医学检测服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提供精准的临床检验、基因检测、功能医学、病理诊断、代谢组学、科研服务等,子公司上海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是卫健委认可的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综合性检测服务机构;基因测序服务包括全癌种的临床诊断,免疫治疗,复发监控,用药指导等个性化检测解决方案,为临床的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发布2020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能力验证结果,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测艾普医学检验所以100%符合的成绩顺利通过,成为沪上首批获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认证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之一。

华泰保兴成立于201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51.71亿元,排名93/189;资产规模(非货币)273.25亿元,排名89/189;管理基金数36只,排名107/189;旗下基金经理7人,排名116/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泰保兴科荣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2,近一年增长6.9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