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M跌停后,澄清公告未能让股价止跌!固德威称不存在数据造假

2022-09-01 10:34:09 第一财经 

  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26.78亿元,其中:境外销售收入17亿元,境内销售收入9.76亿元。

  9月1日早盘,固德威继续下跌。截至发稿报306.87元,跌1.64%。昨日,固德威以跌停(20%)收盘。

20CM跌停后,澄清公告未能让股价止跌!固德威称不存在数据造假

  8月31日晚间,固德威发布公告称,8月29日,有关媒体在网络发布题为《调查|逆变器全行业数据造假?古瑞瓦特、固德威、首航新能海外销售之谜》的文章。公司第一时间关注到上述报道并立即开展了认真核查,经核实,以上媒体报道内容不属实。

  公告显示,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26.78亿元,其中:境外销售收入17亿元,境内销售收入9.76亿元。

  关于境外销售,公告称,公司根据与客户签署的合同/订单约定的不同交货方式,分别于工厂交货并经客户确认货权转移、货物提单已签发且办妥出口报关等手续、货物直接发运至合同约定地点并经客户签收等条件满足时认定商品控制权已转移并确认收入实现。

  同日,固德威公告,8月31日,公司收到股东卢红萍、方刚、卢进军、高新富德、高新泰富、明善睿德、宏泰明善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截至2022年8月31日,卢红萍减持股份数量173.20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4058%;方刚减持股份数量17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380%;卢进军减持股份数量16.10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307%;高新富德、高新泰富、明善睿德、宏泰明善减持股份数量123.11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2%。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