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达(300909.SZ):珠海汇创达以1971.32万元竞得位于珠海市富山工业园一工业用地

2022-09-02 20:41:11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日丨汇创达(300909.SZ)公布,近日,珠海汇创达在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人民币1971.3248万元竞得位于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宗地编号为“22092/珠自然资富工2022-12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确认书》;后续珠海汇创达将依据审批流程与政府相关部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珠自然资富工2022-12号地块建设和使用监管协议书》,并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事项。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