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航合作 全聚德入局“飞机餐”

2022-09-06 19:50:4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9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中国全聚德(002186)(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聚德”)举办品牌合作签约发布会。据悉,从9月15日开始,首批全聚德菜品机上餐食将陆续在北京出港国航航班的两舱、经济舱上线。同时,全聚德还将在9月15日至9月30日的午餐期间,为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航头等舱休息室的消费者提供菜品。

同时,考虑到航机餐食的特点及机上服务时长,双方在原有国际远程航线提供招牌“北京烤鸭”的基础上,增加了老店烧鸭、酱爆鸭条、麻辣鸭膀丝、豌豆黄小鸭等产品。据介绍,为了更好的“复刻”全聚德菜品,双方最终推出4款包括热食、冷餐、甜品、手作点心和汤品组合而成的机上套餐。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