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44% 向京外辐射延伸

2022-09-08 18:19:48 和讯网 

  9月9日,菜百股份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菜百股份董事会秘书李沄沚等介绍了菜百股份上市一年来发展情况。

  菜百股份董事会秘书李沄沚表示,过去这一年菜百股份积极布局营销网络建设,加密京内核心商圈,实现北京市16个市辖区全覆盖。在华北以外地区实现连锁版图新突破,以西安为试点形成异地连锁经营样板,并开设华东地区苏州首店,进一步延伸京外辐射圈。

  菜百股份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促销”的多样形式,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全面打通各营销渠道。据介绍,目前菜百股份直播团队已达近百人,在直播的助推下,2022年上半年电商子公司实现销售同比增长45.09%。

  2021年年报显示,菜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4.06亿元,同比增长47.23%;实现归母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0.61%。

  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3.3亿元,同比增长3.58%;实现归母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26.44%。

  菜百股份方面表示,公司将持续推进定制及设计中心建设项目,加大产品设计以及创新力量的投入,加快自主IP产品上新速度,逐步搭建核心自主产品架构。目前,已推出“东方花园”“恋意Lovin”“京承百韵”等五大系列产品线。与中国火箭、国家大剧院、丽思卡尔顿达成异业合作,提升自主产品附加值,打造具有“设计影响力、质量引领力、工艺竞争力”的菜百产品。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