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000636):第一大股东增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

2022-09-09 18:27:20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9月10日公告显示:

风华高科(000636)(000636):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第一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暨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自2022年6月10日起的6个月内,使用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且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截至目前,广晟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已过半,公司于2022年9月9日收到广晟集团《关于增持风华高科股份进展情况的函》。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