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公布2022财年收入:合计59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19.6%

2022-09-10 07:58:26 和讯网 

  纽约,纽约[2022年9月8日]—— 德勤今日正式公布,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财年(2022财年)中,德勤全球成员机构收入合计59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19.6%(按本币计)。德勤2022财年收入较七年前增长240亿美元,增幅69%(按美元计)。

  德勤全球联盟与生态系统业务销售额较上年增长23%,约占德勤2022财年总销售额的27%。还与全球15家联盟深化合作关系,协同开发创新产品,加大力度开展社会投资项目(如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多元化与包容举措),落实生态系统战略,为客户创造短期收益的同时助力其追求长期价值。

  各业务线中,管理咨询业务收入增速最快,按美元计增长24.4%,其次是财务咨询业务,增长22.1%。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增速领跑所有行业,金融服务紧随其后。纵观地区层面,美洲地区增长最快,增速达22.1%,亚太地区,增速为17.1%,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