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脱口秀带火“600759”股票!股民坐等周二开盘

2022-09-12 21:23:15 快科技 

A股散户的创造力强大到不可想象,“脱口秀概念股”从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横空出世,持股的股民坐等周二开盘“捡钱”。

据悉,中秋节假期播出的一场脱口秀节目直接带火了“600759”,12日一早,该股在热搜榜上飙升至第一,在其它证券软件上人气也居高不下。

在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第五季》上,脱口秀演员House讲述了自己的投资经历,并精准讲述了散户心态,成功实现“炸场”。

House称,他买的第一只股票前两天盈利8000元,心态爆棚。节目中他说道:“你们要知道当一个人,因为不劳而获两天盈利8000元的时候,他不会觉得这是运气,只会觉得这是运气,这也必将是今后人生的常态”。

“会觉得我是交易的王者,是A股的传说,散户膜拜我、机构针对我、证监会调查我、我会带着巨额资产归隐田园,留给A股二级市场八个字‘巴菲特也就那回事’”。

不过随后第三天亏了4000元,第四天亏了6000元,直至“12万元本金只剩2万5”,期间,他母亲一度以为他谈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要去跟那女孩谈谈开导他。最后,他说出了那个女孩的“名字”--“600759”。

他的这一场脱口秀演出,引发A股股民对该股的关注度飙升。评论区里,很多股民表示周二开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要买点,助力House回本。有网友留言:“连续17个涨停,House就能回本,加油!”

不过,在笑果工厂公众号最新推送的内容中,House讲述了自己对于上述内容的创作过程,并直接表示,演出有喜剧加工的成分,“并没有真的亏掉那么多”“从年化收益率这段开始,后边的东西都是计划外写出的梗。”

据悉,“600759”,ST洲际(洲际油气(600759))的股票代码,公开资料显示,ST洲际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海南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公司转型进入油气行业,主营业务目前已由房地产、租赁服务和贸易转型为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