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铉品旅上半年增收不增利,营收5230万美元,同增超三倍

2022-09-13 17:14:11 和讯网 

  近日,金铉品旅公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270万美元,同比增长312%。净利润亏损1948.90万美元,同比下降293.65%。

  对于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金铉品旅表示,得益于公司战略转型的实施和持续投入的业务调整。在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6个月里,该公司扩大了其免税跨境商品投资组合,包括宠物食品行业,并签署了1亿美元的相关合同,预计将于2023年底完成。有关净利润下滑原因。公司表示,主要是由于集团对男装业务的一次性减值所致。

  随着全球旅游业不断向好,金铉品旅表示,公司拟不断的适应市场变化进行调整,预计将在2023年全面实现盈利。

  金铉品旅集团CEO孙磊表示:“公司在2022年上半年得到快速发展,并在营收上实现强劲增长。此次财报也是公司连续第三份发布实现快速增长的财务报告。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把业务重心放在跨境免税和高端综合文旅两个领域,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把更多高质量和高需求量的外国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我们对转型策略的实施感到欣慰,同时我们的整体业务持续在后疫情时期复苏。”

  未来,金铉品旅集团还将通过一系列数字化服务,为集团旗下各业务赋能,进一步扩大产业链生态圈。

  公开资料显示,金铉品旅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中国海南国际自贸港。目前,金铉品旅集团旗下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跨境免税商品,综合文旅和全球B2B。SAAS聚合供应链系统。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