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002439.SZ)将成为中国移动集团专业安全子公司 协力打造业内领先网信安全板块

2022-09-14 20:07: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启明星辰(002439)(002439.SZ)公告,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的合作领域涵盖:安全业务市场联合拓展、安全产品服务共同打造、安全能力体系协同建设、安全前沿领域协同创新等多个方面。

协议提及,双方通过本次交易形成紧密的股权关系纽带,共同打造业内领先的、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网信安全板块。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作为中国移动集团专业安全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将促进公司努力快速成为国家网信安全领域主力军和世界一流的安全力量。

据悉,公司将在加强既有战略的基础上,叠加中国移动集团“连接+算力+能力”信息服务体系,开启安全产业的创新赛道。在保持自身原有业务健康稳健增长的基础上,公司将对内支撑中国移动集团网信安全能力体系建设,对外共同拓展安全市场,融入中国移动集团“管战建”体系,将政企端安全能力延伸到个人/家庭/新兴领域,成为中国移动集团面向用户安全产品能力的提供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