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新材9月16日北交所申购:发行价21.38元/股发行市盈率24.99倍

2022-09-15 19:54:27 挖贝网 

挖贝网 9月15日消息,北交所打新股天马新材(838971)将于9月16日进行申购,发行价为21.38元/股,发行市盈率24.99倍,发行代码为“889188”。

本次登陆北交所,天马新材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440.666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08亿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656.7668万股,募资总额为3.54亿元。募资用于电子陶瓷粉体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高导热填充粉体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功能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战略配售环节,天马新材引入合肥兴邦先进制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州中瓷科技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大成基金、万家基金、富国基金、深圳巨鹿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犀牛之星-北交精选巨鹿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丹桂顺资管10家战投,数量达上限。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天马新材主要从事高性能精细氧化铝粉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电子陶瓷、平板显示、高压电器、新能源等领域国内头部企业的精细氧化铝粉体主要供应商,与电子陶瓷行业的三环集团(300408)、浙江新纳,电子玻璃行业的彩虹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南玻集团,锂电池隔膜行业的沧州明珠(002108)、中材科技(002080)、金力股份以及高压电器行业的泰开集团、西电集团、平高电气(600312)等行业头部企业形成合作关系。

公司先后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第一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被工信部授予了“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业绩方面,公司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18.37%,净利润为2059万元,同比增长8.27%。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