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安信基金调研科信技术、智光电气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19 08:02:02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安信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科信技术(30056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和智能机柜级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从核心数据节点到边缘数据节点的多场景条件下的数据中心建设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高效、低耗的数据云;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光通信网络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传输网、接入网和无线网的光纤物理连接产品、模块和器件,实现全光通信网络的高效覆盖;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通信局、站、井等固定资产设施的物联网化产品和管理系统,在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上叠加远程管理和大数据服务,形成智慧能源(600869)解决方案。

2)智光电气(00216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间接参股广州粤芯半导体(持股6.75%),粤芯半导体是广东省目前唯一进入量产的12英寸芯片生产平台,以“定制化代工”为营运策略,产品包括模拟芯片、图像传感器、电源管理芯片、功率分立器件等;与向关联双方共同投资的粤芯半导体19年中标工信部半导体、芯片、关键零部件等领域的产业技术基础公告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面向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芯片制造技术,重点解决高硬度材料的高平整度、低粗糙度高效加工技术等难题;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公司充分利用在“IoT技术、通信技术、数据技术、能源技术”等方面的积累和综合集成能力,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边缘网关;20年6月披露,公司综合能源大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持续部署安装高压变频器设备端网关并上线运行,平台利用阿里云计算的先进技术,充分发挥公司在能源技术与服务领域多年积累的大量应用场景和行业经验,在能效优化、工艺优化、品质提升等方面得到平台支撑和智能决策支持,形成聚合效应,深入挖掘综合能源产业链应用数据价值,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

3)三德科技(30051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25.33)

个股亮点:公司的燃料智能化管控系统运用先进物联网技术、传感技术、光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据云技术,具有感知、识别、记忆、决策等智能特征,可实现在线监测、远程监视、自动报警、控制、诊断和维护等功能;下游客户主要分布在电力生产、第三方检测、矿产采掘、水泥生产;公司智能装备业务包括无人化验系统、机器人(300024)制样系统、采样系统、采制长距离对接系统、智能封装系统、样品自动传输系统、自动存查柜系统、除尘系统等;公司燃料智能化管控系统已成为电力物联网的重要一环。

安信基金成立于201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368.41亿元,排名41/190;资产规模(非货币)1113.97亿元,排名37/190;管理基金数143只,排名33/190;旗下基金经理31人,排名31/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安信民稳增长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33,近一年增长15.6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安信华享纯债A,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11月28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