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志机电:公司募投项目禾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2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预计将于投入使用后的第3年开始全面达产

2022-09-19 20:49:08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昊志机电(300503)(300503)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禾丰智能基地是否已全面投产?预计产能增加多少?,公司谐波减速器现销量如何?是否可应用于电动汽车领域?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募投项目禾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2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预计将于投入使用后的第3年开始全面达产,达产年度规划产能预计为15.10万支(含转台、伺服电机、减速器),具体可详见公司已披露的《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上述募投项目相关达产时间、产能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需求状况、经营管理运作情况等多种因素,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至目前,公司谐波减速器销量正稳步提升,上述产品暂未有应用在电动汽车领域,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