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公司国产数据库源代码自研率高达98.3%,无任何美国数据库开源代码

2022-09-21 19:24:3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科蓝软件(300663)(300663)提问, 9月5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遭受境外网络攻击的调查报告,调查发现,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下属的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TAO)多年来对我国国内的网络目标实施了上万次的恶意网络攻击,控制了相关网络设备,疑似窃取了高价值数据。请问科蓝软件在网络安全方面有哪些战略布局和业务吗?公司相关软件和数据库能为哪些行业和领域数据安全发挥重要支撑和作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原则,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100%知识产权,各项业务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公司国产数据库源代码自研率高达98.3%,无任何美国数据库开源代码,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数据库。公司控股子公司“大陆云盾”是一家电子认证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面向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各类“互联网+”领域,为其提供身份认证、数字签名、数据保全以及数据加密与存储等服务,最终形成一套“身份认证(eID)+数字证书(CA)+数据安全(保全)”的完整信息安全服务体系。公司面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的安全系统主要包括网银专用客户端、安全输入系统、电子安全认证、数字认证(300579)(300579)、电子保全、电子签约平台、eID认证合一网络身份验证平台等产品。谢谢!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