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浙商基金调研药康生物、安科瑞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27 08:37:02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浙商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药康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9.71)

药康生物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亿元,同比上升40.29%;归母净利润8163.5万元,同比上升76.16%;扣非净利润5441.74万元,同比上升42.2%;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4亿元,同比上升32.0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131.05万元,同比上升82.0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267.12万元,同比上升46.04%;负债率12.98%,投资收益341.4万元,财务费用-717.18万元,毛利率75.32%。

2)安科瑞(300286)(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0.02)

个股亮点:21年8月披露,公司在分布式光伏系统中可以提供汇流箱、直流汇流采集装置、防逆流检测装置以及网关、电力监控系统和云平台等;公司拥有电动汽车/电瓶车充电桩收费管理云平台,子公司江苏安科瑞拥有充电桩产品(AEV-AC007DL交流7KW户外充电桩、AEV-AC040DLA交流40KW户外充电桩、AEV-DC060SLAD直流60KW双枪户外一体充电机、AEV-DC120SLAG直流120KW双枪户外一体充电机);传感器业务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安科瑞电器实施,其主要产品包含电量传感器,19年公司相关收入达5591万元,主营占比9.32%。

3)长盛轴承(30071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6.42)

个股亮点:间接供应商;全资子公司(长盛技术)通过加拿大经销商 GLOBAL BEAR间接向特斯拉销售自润滑铜套;公司为“国和一号”(CAP1400)核电机组提供核电用自润滑轴承,产品主要包括蒸汽发生器、稳压器支撑用自润滑球铰、滑板等;全球最专业的滑动轴承制造商之一;主营自润滑轴承的研产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20年制造业收入6.43亿元,营收占比98.17%。

4)虹软科技(68808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88.02)

个股亮点:公司完成了屏下光学指纹的识别算法原型,该识别算法兼容不同环境下的各种指纹特征,通过算法批量跑库,目前拒真率和误识率,以及模板注册、指纹验证的处理时间等指标满足业界的商用标准,也具有较好的适应性;公司的这套屏下指纹识别引擎已经具备高产量生产能力;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物联网(IoT)等智能设备提供一站式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的ALS屏下亮度环境光传感器芯片第一代产品在硬质屏下检测结果良好并满足设计要求,已与生产厂商进行量产工艺验证;22年3月披露,公司积极布局开发环境光强度检测、色温检测以及接近检测的三合一芯片,从技术方案预研、整体架构设计到芯片电路设计环节已完成。

浙商基金成立于2010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21.86亿元,排名80/190;资产规模(非货币)399.96亿元,排名80/190;管理基金数76只,排名68/190;旗下基金经理16人,排名71/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浙商惠裕纯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0,近一年增长5.0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