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公司旗下拥有惠而浦、帝度等品牌,产品涵盖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干衣机以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产品线

2022-09-27 14:07:1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惠而浦(600983)(600983)提问, 咱们上市公司具体有哪些家电?洗碗机,洗地机,洗衣机都属于咱们上市公司产品吗?是否有电热毯,取暖器出口欧洲?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拥有惠而浦、帝度等品牌,产品涵盖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干衣机以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产品线,业务遍及全球。公司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洗衣机、冰箱和一体化厨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电解决方案,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全球市场信赖,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健康生活方式。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