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于20221104与3000点最后告别是反转不是反弹

2022-11-07 11:04:58 同花顺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在一片悲观绝望之中,大盘却奇迹般地在2022年11月4日告别了3000点,也许是最后的告别,成交量也过万亿,外资重新入场抢筹,总总迹象都呈现出是反转之势而非反弹,有如下七个理由。一是A股外围环境有望改善。二是中国经济回升对股市形成支持。三是长期资金入市推动市场反转。四是中国股市估值水平虽然还没有全部指数达到绝对低位,但部分指数部分蓝筹股已经到达历史相对低位。五是人民币稳定使得股票市场反转。六是牛熊是会转换的,当股价已经部分反应了利空或者部分股价已经充分反应了利空,当老熊已尽,小牛或者是微型牛市就孕育而生。七是从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仍然具备长远发展潜力,我们具有庞大的工程师红利,我们具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和供应链,我们具备充裕的传统能源和蓬勃发展的新能源,中国企业在世界500强的企业越来越多,我国占全球经济总量已经达到18%而且还会提升。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