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分派美团9.58亿股,每持有10股腾讯分一股美团,分派后腾讯持股美团不足1亿股

2022-11-16 17:12:36 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控股公告,董事会决议将按合资格股东持有每10股股份获发1股美团B类普通股的基准,向于记录日期名列本公司股东名册上之股东按彼等当时各自于本公司之持股比例,以实物分派的方式宣派由本公司透过Huai River及╱或TML间接持有的约958,121,562股美团B类普通股(假设自本公告日期至记录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并无变化)的特别中期股息,该等美团股份数目将被舍去零碎部份下调至最接近之整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