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为专注科研试剂仪器及医疗设备供应 累计服务客户超9000家

2022-11-18 14:20:09 和讯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生命科学研究也得到蓬勃发展,推动着医学事业不断前进,为人类带来福祉。

  生命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带动了上游相关产业需求高速增长,作为生命科学重要工具的实验与检测耗材,市场需求巨大。而其中,生命科学研究试剂是生命科学研究和开发的基础材料,处于生物医药开发的最前沿领域,在基础科研和临床应用、药物研发等领域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主要服务于生命科学研究和病理诊断领域的专业提供商,深圳市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科为”)主要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生物医药企业等客户,提供科研试剂及科研仪器、耗材,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创造一流的科研成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同时,还为医院病理科室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客户提供自主研发及生产的病理诊断设备、病理诊断试剂等产品。

  凭借长期的行业深耕和持续的自主创新,达科为在生命科学研究服务及病理诊断领域成就了独特的品牌优势。

  生命科学研究方面,达科为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生物技术品牌引入中国,为科研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生命科学研究服务领域以代理业务为基础,不断深入自有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形成了以第三方品牌为主要业务基础、自有产品快速发展的商业模式。公司自主创立的试剂品牌“达优”和“Biosci”,涵盖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科研领域,与代理产品共同组成专业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

  病理诊断设备产品方面,达科为通过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掌握了染色机、封片机、冷冻切片机、脱水机等核心产品的关键技术,目前已经基本形成覆盖组织病理主要流程的产品体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达科为医疗设备于2022年被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评选为“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尤其是,公司自主研发的病理诊断设备在多项功能或性能指标方面已达到国际一流产品的水平。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及质量,公司的病理诊断设备已成功销售至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公司是少数在三甲医院实现组织病理诊断设备规模化销售的国内厂商,也是国内少数能够与徕卡、赛默飞、樱花等病理诊断设备国际一线品牌竞争的厂商。

  凭借长期的行业深耕、持续的技术探索、深厚的研发实力及全面快速的服务能力,达科为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优质、广泛而稳定的客户群体。

  据了解,近年来达科为累计服务客户超过9,000家,包括以传奇生物、药明康德、信达生物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生物技术企业;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为代表的重点三甲医院;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为代表的高等院校;以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为代表的科研院所;以金域医学、兰卫检验、华银健康为代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