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政策春风吹暖A股并非寻常 中字头股票异军突起值得重视

2022-11-22 12:42:05 和讯投稿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2022年11月22日11:16分起,大盘迅速拉起收复3100点。从突发行情的上升斜率来看,估计是有备而来,并非空穴来风。其中上证50指数一马当先,沪深300指数紧随其后。

  李大霄表示,很多人并没有对近段时间的利好政策给予足够的重视,其实这些政策都对经济稳定和股票市场影响巨大。呼吁多年的个人养老金入市也提到议事日程了,终于不再是讨论阶段了,这样新核心资产的崛起就成为了必然。

  从盘面观察,中字头军团异军突起,从估值水平来看属于偏低区域,从企业规模来看,不乏一些大企业,从公司质地来看,这其中存在一些最优秀的上市公司,从股票价格来看,经过漫长的调整,少部分公司也终于跌出了不得不大肆回购的地步。也符合主力部队喜欢用的轮动战术特征,毕竟可以进行缩容作战。

  注意中字头股票里面要选择最优秀的而不要选择最差的。坚持余钱投资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