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拓生物:公司竞争对手主要为跨国企业

2022-11-23 13:34:0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科拓生物(300858)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咱们的自身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竞争对手主要为跨国企业,在食用益生菌制品领域公司竞争对手为杜邦、科汉森,在复配食品添加剂领域公司竞争对手为丹尼斯克、嘉吉等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益生菌菌种资源库建设、核心菌株功能开发、临床试验及益生菌生产、贮存等相应工艺技术的研发,具有较强的产品技术开发能力。相比于国外菌株,公司菌株分离自中国人肠道和中国传统发酵食品,公司的益生菌菌株更加适合中国人肠道菌群。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