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董事长王凤蛟辞职经海林接任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1887.8万

2022-11-23 19:25:27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23日,国电南自(600268)(600268)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2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王凤蛟辞职的议案》。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王凤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凤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前,王凤蛟仍将继续履行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王凤蛟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凤蛟因股权激励持有公司股票113,200股。王凤蛟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2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经海林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第138条和第144条之规定,同意选举公司董事经海林担任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22年11月23日起,至2024年12月27日止(与本届董事会任期截止日相同)。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经海林,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2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经海林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经海林向本届董事会提出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经海林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2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第140条之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刘颖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22年11月23日起,至2024年12月27日止(与本届董事会任期截止日相同)。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2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刘颖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华电集团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建议,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提名刘颖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披露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877,955.53元,同比下滑79.08%。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电南自当前产业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等五大核心板块,同时以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为支撑,主要在电力、工业、新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配套自动化、信息化产品、集成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