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多家证券公司申请限消

2022-11-28 16:45: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8日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2则限制消费令信息,申请人分别为东方证券(600958)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另外,平安银行(000001)北京分行也申请了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来源:天眼查

此前,西部证券(002673)、民生信托国泰君安(601211)、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西部证券、平安证券等多家机构均申请了对贾跃亭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目前,贾跃亭关联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终本案件等。

天眼查APP显示,其中,被执行人信息共计10条,合计被执行总金额56.74亿元。

来源:天眼查

终本案件信息共计24条,执行标的总金额99.22亿元,未履行总金额82.40亿元。

来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