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吉利汽车(00175)升6% 机构指极氪月销有望冲击2万 公司明年新能源渗透率目标30%-40%

2022-12-06 10:33: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吉利汽车(00175)早盘继续走强,升约6%,股价来到9月下旬点位。极氪001月交付量持续破万,海通预计,极氪后期有望冲击2万的月销目标。招商引述消息指,23年,公司新车型将全面转向新能源,渗透率目标30%-40%。截至发稿,吉利汽车涨6.45%,报12.88港元,成交额6.79亿港元。

最新数据显示,11月,极氪001交付11011辆,同比增长447.3%,环比增长8.8%,月交付量持续破万。海通国际预计,极氪即将完成7万辆的全年交付目标,后期有望冲击2万的月销目标。招商证券(600999)表示,根据交流,近期业务数据方面,博越L累计订单3-4万辆,是主要增量;极氪009订单强于预期,明年初启动交付。同时,23年,公司新车型全面转向新能源,渗透率目标30%-40%,部分月份50%。招商指,公司经营机制灵活,纠错执行力强,建议重点关注公司渠道改革及混动战略推进。维持“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9港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