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威科技(688700):批量订单再至 设备迭代推动产业进程

2022-12-09 14:45:16 和讯  广发证券代川/范方舟
  核心观点:
  东威科技公告,公司与胜利精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标的为“新型高速高效水平夹持式复合铜箔电镀设备”。
  设备迭代至三代机,推动复合集流体产业化进程加速。本次框架协议涉及的设备为新型的三代复合铜箔电镀设备设备,工艺技术实现升级:
  两套夹持系统及12 镀铜槽,设计生产速度20 米/分钟,保底15 米/分钟。相较于公司此前的复合铜箔电镀设备实现效率方面的升级,有望助力下游复合铜箔厂商加速量产进程。
  本次再度获得批量化40 台设备订单,看好东威科技复合铜箔电镀设备需求。本次协议中,胜利精密承诺在设备开发成功,且双方对订单价格协商一致的情况下,胜利精密以2023 年上半年10 台、下半年30 台的订单锁定东威科技上述设备产能。根据东威科技2022 年11 月1 日-11 月15 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目前在手新能源镀膜设备订单已接近300 台。加上本次40 台设备订单,我们预计东威科技目前在手新能源镀膜设备设备订单达到300 台以上。
  拟投资扩产新能源设备,预期产值50 亿元。10 月24 日,公司公告拟与巴城镇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建设昆山东威新能源设备扩能项目,主要从事新能源设备的研发和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为10 亿元,预计项目达产后实现年产销300 台水平电镀设备和150 台磁控溅射设备,年销售额达到50 亿元以上。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2-2024 年归母净利润达2.49/4.02 /5.69 亿元。给予公司23 年归母净利润60 倍PE 估值,对应合理价值163.97 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复合铜箔进度不及预期;PCB 行业景气度下行风险;毛利率下行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丹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