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祥医药全资子公司拟以5000万购买康瑞鑫拥有的转让项目

2022-12-15 18:46:23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5日,民祥医药(834738)近日发布公告,为增强公司医药产业综合实力,加快特色原料药、制剂领域战略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民祥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祥药业”或“甲方”)拟通过现金方式购买康瑞鑫(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瑞鑫”或“乙方”)拥有的6个原料药、2个辅料和2个制剂产品的所有技术包以及相关权益(以下简称“转让项目”)。

2022年12月9日,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了《天津民祥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康瑞鑫(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部分无形资产项目》(中联评报字[2022]第4120号),报告显示截止2022年9月30日,上述所有技术包以及相关权益评估值合计为5,670.23万元。2022年12月14日,交易双方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最终确定成交价格为5,000万元。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996,895,434.41元,资产总额的50%就是498,447,717.21元,本次交易成交金额与过渡期费用金额以及预计后续支出金额合计远低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50%,因此,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涉及6个原料药、2个制剂和2个辅料的所有技术包以及相关权益,资产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或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本次交易甲方双方在参考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天津民祥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康瑞鑫(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部分无形资产项目》(中联评报字[2022]第4120号)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最终确定成交价格为5,0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多个原料药和制剂项目的实质性权益,有利于大幅增强公司医药板块的综合实力。同时,公司后续也将积极继续投入,促进这些项目尽快获批并产生效益,将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民祥医药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