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文化拟980万的对价收购中翼通航100%股权

2022-12-15 18:51:23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5日,仙剑文化(831643)近日发布公告,为了更好推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980万元的对价收购北京中翼领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翼通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翼通航”)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中翼通航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标的股权清晰,除需向行政机关履行审批程序外,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本次收购,双方在对标的公司进行审计、评估的基础上协商确定的。本次交易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转为股份的股权的价格,定价合理、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本次交易的目的:本次股权收购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需要,通过外延并购有助于打开公司成长空间、强化主业优势、完善产业布局。

本次交易存在的风险:本次收购是以公司战略发展做出的决策,收购完成后可能存在一定的管理经营风险,也可能存在市场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公司将积极利用多年积累形成的优秀经营经验防范上述风险。

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交易将为公司培育、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市场定位及提升品牌影响力等具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仙剑文化属于新闻和出版业中的图书出版业,是一家专业从事0至6岁AR婴童早教产品及幼儿图书研发和销售的公司。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