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腾讯内部贪腐问题触目惊心 提升内审力度

2022-12-22 14:58:38 经济观察网 

  12月15日腾讯在线上召开内部员工大会,同时有大约100多名员工现场参与听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降本增效。与往年内部大会讲话以鼓励为主的温和风格不同,今年马化腾讲话的整体基调锐利了不少,把很多管理干部知道但不愿意摆到台面上讨论的问题,都逐一指了出来。

  他批评了某些BG一团和气的改革方式,认为这是浮于表面的工作形式,不是创业者应有的危机心态。马化腾还在大会上公开表示,自己已经不相信买量的故事,腾讯以后任何业务(包括IEG)都不要再跟他提买量的事情,没有意义。腾讯今年提升了内审内控的力度,结果查出大量内部贪腐问题,还牵扯到了部分中干。“我看完才知道,为什么我们很多业务做不起来”,马化腾对台下员工表示,“只是你们没机会看,看完吓死人”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