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元血氧仪涨到299元 鱼跃医疗回应涨价:299元是原价

2022-12-29 08:01:55 快科技 

近期,血氧仪等居家医疗器械热销。有网友爆料称,鱼跃血氧仪“去年官网88购物节实际94元到手,最近涨到299元”。

据网友爆料,型号为YX306的鱼跃指夹式脉搏血氧仪,官方网店去年88狂欢价售价159元,享受优惠后实际成交价94.32元。

也有网友表示,去年同款实付到手67.45元,而如今这款血氧仪在官方旗舰店售价339元,劵后299元,处于缺货预售状态。

今天下午,中新经纬以投资者身份致电鱼跃医疗(002223)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在公司自营旗舰店中299元属于原价,如果此前消费者购买价格比299元更低,可能是在不同活动中公司给出让利空间,而且人工、物流、原材料都在涨价,所以就调回原价了。

笔者查阅电商平台发现,目前200元-300元确为血氧仪的普遍定价区间,部分产品甚至在显示无货的同时宣布暂停报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