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荣获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品牌奖

2023-01-10 10:43:30 和讯 

  近日,第十一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在京举行,以岭药业荣获2022年度杰出品牌奖。

以岭药业荣获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品牌奖

  以岭药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倡导传承创新的品牌理念,注重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品牌建设,全媒体传播公司品牌、产品品牌、社会品牌、学术品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市场竞争优势,打造出覆盖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神经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六大类疾病的以岭自主品牌产品。连花清瘟因长期以来在感冒流感新冠治疗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中医药品牌。目前,连花清瘟已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在国际上被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中医药头部企业,以岭药业成立30年来在中医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发出13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专利中药,其中8个列入国家医保目录,5个为国家基药品种。并且六次获得国家科技大奖,尤其是“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悉,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已成功举办十届,是金融领域颇具影响力和分量的行业大奖。“杰出品牌奖”历经组委会评审、专家评审与网络评审,旨在表彰在品牌培育方面有杰出建树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以岭药业获奖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