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调研| 周大生接待38位机构投资者调研 加盟门店撤店率约4%

2023-01-18 10:28:07 和讯网 

  周大生(002867)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 何小林与证券事务代表 周晓达、荣欢于1月12日、1月13日接待 九泰基金:黄皓 中信资管:李大和 鹏华基金:刘偲圣 建信理财:万婕妤 摩根华鑫基金:隋思誉 Matthews Asia:祝泉 宝盈基金:李亚凡: 国信证券(002736):柳旭 信达澳亚:马绮雯 翼虎投资:胡梦 恒大人寿:袁一丹 昭图投资:林钰雄:尚近投资:赵俊 西部利得基金:潘宇 九泰基金:杜京果 安信基金:李巍 中信保诚基金:邹伟 建信基金:许杰 华富基金:陈派卿 华夏基金:胡卫兵 华安基金:王春 平安养老保险:王晓林 涌峰投资:李莉芳 太平资管:赵洋 中融基金:杜超 国泰基金:施钰 方正证券(601901):魏金剑 泰信基金:戴隽 万家基金:丁玉杰 华夏未来资本:秦雪静 中欧基金:王梅 中信建投(601066)基金:孙文、刘锋 西南证券(600369):蔡欣、周铁、陈珂伊 山西证券(002500):王冯、孙萌 等38位机构投资者调研。

  问答环节:

  1: 目前公司对于省代是否有排他性要求?

  答:没有。

  2: 加盟门店中不考虑法人变更、门店位置更换的情况,因门店经营不善而撤店的占比有多少

  答:截至 2022 年第三季度,加盟撤店中剔除因加盟客户选址重开或变更经营主体的影响,加盟门店撤店率约为4%,保持在合理良性范围。

  3: 黄金产品中,克重产品和一口价产品的比重如何?

  答:截至2022年三季度,从克重口径看,一口价黄金占比在20%左右,克重黄金占比在80%左右。

  各方还就元旦终端复苏情况、镶嵌毛利率提升的原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