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Canaccord下调苹果(AAPL.US)营收预期 给予“买入”评级

2023-01-18 21:51: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虽然投行Canaccord Genuity对苹果(AAPL.US)给予“买入”评级,该行分析师T. Michael Walkley仍将iPhone第一季度营收预期下调至683亿美元,将iPhone全年营收预期下调至1996亿美元。该分析师指出,尽管北美地区的销售依然“强劲”,但整体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放缓。

此外,Walkley还调了Mac和iPad业务的预期,尽管苹果周二发布了新款MacBook Pro、新款Mac mini以及新款M2 Pro和M2 Max芯片,这些产品都给这位分析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此,Walkley称:“考虑到宏观问题,我们小幅下调了对Mac和iPad在2023财年和2024财年的预期。虽然我们预计苹果在这两个领域的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但考虑到同比增长放缓以及全球宏观经济担忧,我们下调了对这两个领域的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周二晚些时候,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表示,苹果仍计划在今年推出其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价格约为3000美元,但更重要的后续产品——轻量级增强现实(AR)眼镜因技术问题已被推迟。另外,苹果可能将在2024年或2025年初推出一款低成本的MR头显,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