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下调FREYR Battery(FREY.US)评级至“持股观望” 大砍目标价至13美元

2023-01-25 21:19: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将FREYR Battery(FREY.US)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并将目标价下调50%至13美元,原因是预计未来一年将存在执行风险。大摩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有条件的收购已经够多了,是时候让这家电池制造公司在融资到位之前生产电池了。

Jonas称:“我们仍然认为,挪威提供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挪威政府有兴趣支持一个强大的国内电池企业取得长期成功。也就是说,我们认为2023年是许多电动汽车/电池相关公司从商业计划转向硬制造的一年,执行风险正在上升,融资需求是存在的。”

摩根士丹利曾预计,2022年FREYR将获得更多资金,因此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大量负现金流。尽管如此,FREYR股票被称为高风险高回报,投资者愿意押注该公司能够实现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SPAC无法实现的商业可行性。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