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创史上最大季度亏损,全球科技产品需求下降导致内存芯片价格大跌

2023-02-01 08:05:4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创史上最大季度亏损,全球科技产品需求下降导致内存芯片价格大跌。向苹果公司供应内存芯片的SK海力士第四季度(截至12月末的三个月)录得经营性亏损1.7万亿韩元(合14亿美元...

快讯正文

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创史上最大季度亏损,全球科技产品需求下降导致内存芯片价格大跌。向苹果公司供应内存芯片的SK海力士第四季度(截至12月末的三个月)录得经营性亏损1.7万亿韩元(合14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估为亏损1.1万亿韩元。规模达1600亿美元的内存芯片行业面临着严重供需失衡局面。内存芯片制造商的产品库存可支撑三到四个月,而客户本身尚有库存。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