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升至8月以来最高鲍威尔通胀放缓言论提振市场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成长股领涨,鲍威尔承认价格压力已经开始缓解的言论令投资者感到振奋,尽管他也重申了美联储会进一步加息的预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1%,至8月份以来最高,科技和可选消费品板块领涨。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2.2%。道琼斯工业指数基本持平。中概股

2023-02-02 07:30:32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一、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升至8月以来最高鲍威尔通胀放缓言论提振市场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成长股领涨,鲍威尔承认价格压力已经开始缓解的言论令投资者感到振奋,尽管他也重申了美联储会进一步加...

快讯正文

一、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升至8月以来最高鲍威尔通胀放缓言论提振市场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成长股领涨,鲍威尔承认价格压力已经开始缓解的言论令投资者感到振奋,尽管他也重申了美联储会进一步加息的预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1%,至8月份以来最高,科技和可选消费品板块领涨。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2.2%。道琼斯工业指数基本持平。中概股:在美上市中概股结束三连跌金龙中国指数创近一个月最大涨幅百度和电动汽车类股领涨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三全线走高,金龙中国指数上涨4.3%,报8249.63点,盘中一度上涨5%。百度上涨12%,主要得益于市场对人工智能相关股票的兴趣上升。电动汽车类股涨幅居前,理想汽车上涨7.2%,小鹏汽车上涨5.5%。其他主要互联网股中,阿里巴巴涨1.4%,拼多多涨6.4%,京东涨2.2%,网易涨3%,哔哩哔哩涨1.4%。二、美国债市: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对政策敏感的两年期收益率徘徊在4.1%左右。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9.03个基点,报3.4166%。三、欧股市场:斯托克欧洲600指数收盘基本持平,报453.0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报7,761.11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0.1%,报7,077.11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3%,报15,180.74点。四、大宗商品:①原油:油价创一个月最大跌幅美国库存增加令交易员担忧原油创下约一个月最大跌幅,因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升至2021年6月以来最高。纽约市场WTI3月原油期货下跌2.46美元,结算价报76.41美元,创1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下跌2.62美元,结算价报每桶82.84美元。②金属:铜价创约六周来最大跌幅市场关注点从供应中断转向需求担忧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价下跌1.5%,至每吨9087美元,创去年12月15日以来最大跌幅,铜价1月份上涨10%,为连续第三个月上涨;LME镍价下跌3.5%至每吨29296美元;铅微涨,而锡和锌下跌。③贵金属:黄金上涨投资者在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上听出了偏鸽基调黄金上涨1.2%至每盎司1,951.67美元,鲍威尔有关价格压力已经开始缓解的言论令投资者感到振奋。美元指数下跌,白银和钯金上涨,而铂金下跌。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