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等部门:将对煤矿安全改造给予资金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2023-02-02 09:42:15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发改委等部门:将对煤矿安全改造给予资金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修订后的《煤矿安全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其中提到,将对符合条件的单个煤矿项目给...

快讯正文

发改委等部门:将对煤矿安全改造给予资金补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修订后的《煤矿安全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其中提到,将对符合条件的单个煤矿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补助。专项资金用于计划新开工或续建项目,不得用于已完工项,资金将被用于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防范重特大事故;提升煤炭开采本质安全水平;创新变革煤炭生产方式。本专项实施周期为2023—2025年。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