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冬季风暴影响,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中部和南部多州持续迎来冻雨、雨夹雪等极端天气

2023-02-03 08:38:01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受冬季风暴影响,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中部和南部多州持续迎来冻雨、雨夹雪等极端天气。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冰雪压垮树枝及电线导致该地区大范围停电。根据美国电力追踪网站数据,风暴过后...

快讯正文

受冬季风暴影响,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中部和南部多州持续迎来冻雨、雨夹雪等极端天气。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冰雪压垮树枝及电线导致该地区大范围停电。根据美国电力追踪网站数据,风暴过后,得克萨斯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共有超过45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得州媒体称,可能要到当地时间3日电力才能恢复供应。此外,在受风暴影响的地区,道路结冰引发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