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发布1月产销快报 销量同比增445.57%

2023-02-03 10:10:1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2月3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发布了2023年1月份产销快报。据统计,1月份,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4885辆,同比增长了38.78%。其中,赛力斯汽车单月销量为4490辆,同比大幅增长达445.57%。

根据此前乘联会数据统计,2023年1月份,新能源零售销量预计达36万辆,同比增长1.8%,环比下滑43.8%。

此外,赛力斯在2022年全年的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13.5万辆,同比增长225.9%,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与华为联合推出的汽车AITO累计交付超过7.5万辆。

前不久,赛力斯发布了2022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显示,随着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2022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到350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00.38%到109.36%,公司的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报告期内单季度毛利率也实现环比正增长。

在全球布局方面,本月13日,新能源战略车型SERES 5亮相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揽获逾2万辆新车订单。据统计,赛力斯累计出口汽车近50万辆,出口市场达70余个。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