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大摩:维持IMAX中国(1970.HK)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升至10.5港元

2023-02-03 13:30:21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大行评级|大摩:维持IMAX中国(1970.HK)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升至10.5港元: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在行业广泛票房成绩下跌的情况下,预期IMAX中国(1970.HK)去年下半年的总收入将按年倒退18%,经...

快讯正文

大行评级|大摩:维持IMAX中国(1970.HK)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升至10.5港元: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在行业广泛票房成绩下跌的情况下,预期IMAX中国(1970.HK)去年下半年的总收入将按年倒退18%,经调整纯利则按年减少22%。不过,该行指虽然集团去年下半年票房料按年跌17%,但优于行业整体的下降40%,而市场占有率估计由前一年的3%至4%,增长至约5%。大摩上调IMAX中国股份目标价,由9.8港元升至10.5港元,评级维持“与大市同步”。该行认为,集团去年下半年业绩表现已充分被投资者预期,焦点转至今明两年的复苏;由于行业恢复等因素,预期集团今年业绩可有强劲反弹,收入料按年增长29%,纯利更可按年升108%。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